夏天來到溫哥華,我最喜歡的景點有兩個,其中之一就是到Stanley Park騎腳踏車。

(溫哥華在加拿大的BC省,而洛磯山脈則在隔壁的亞伯達省,所以就不在溫哥華範圍之內。)

首先要知道,租腳踏車並不在公園內,而是在外面的Denman街上,靠近Georgia St.那頭有很多家租車店。

租車需要信用卡和有照片的證件,我租的那家CAD$4.75/1小時,最少2小時,安全帽$2/天。

一定要租安全帽,因為被抓到沒戴的罰鍰是CAD$39,CAD$1=NTD$30.9。

春夏的溫哥華有看不完的花

因為Stanley Park位於海灣內,所以沿著自行車道可看到各種不同的景觀。入口不遠處就有碼頭,許多遊艇停靠在這邊。

整個自行車道約9公里,我和Brian騎一圈加上拍照時間,大約1小時30多分鐘。

照片左邊是自行車道,溜直排輪也是使用這道;右邊則是專供行人散步健行用。

公園內有遊園車及馬車,但我覺得都不及騎車好玩。

左邊是森林,右邊隔著海灣就是溫哥華市中心,多讓人難忘的自行車道。

公園內不可不看的圖騰柱,以前可以站在柱邊照相,現在已種滿草隔離人群。

圖騰柱附近的景色

正中間的郵輪就是開往北極的船,右邊有一根天線的建物裡有360度旋轉餐廳,以前去過覺得普普。

遠遠看到的是通往西溫和北溫的獅門橋

這個玩水區照片中只照到1/3

騎到獅門橋下表示已經完成一半的距離

除了森林、海灣、碼頭、沙灘,還有小心落石的峭壁。

外國人實在愛曬太陽,溫哥華夏天的陽光其實是很毒辣的,不要忘記做好防曬。

不用黏著劑,這些石頭竟然可以立正站好?厲害!

往這走,就要接近尾聲。

最後經過Lost Lagoon湖就可以去還車囉!

以上就是我十分推薦並喜愛的活動,當然也是可以開車繞一圈,但是汽車道沒有這麼貼近海邊,景色也差很多。

騎完車,可以到租車店那條Denman街上的DQ吃霜淇淋,DQ是加拿大很有名的牌子,在各大mall都有。

Dipped Cone CAD$2.9/每個,不沾外面的巧克力比較便宜。

 

 



POPO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